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日报》报道海南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落户我校
  2017-11-18 15:00   管理员   1085

海南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落户三亚学院

培养旱地冰球人才 推进全民健身运动

 

QQ20171123150551

本报讯(记者 周才源)为响应省文体厅关于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培养省内旱地冰球人才,传播旱地冰球文化,近日,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与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正式签约,共建海南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据了解,通过此次签约共建,三亚学院体育学院和海南省旱地冰球协会将充分发挥全民健身在推进“健康海南”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整合资源,创新形式,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形成一种主动参与、崇尚健身、支持和推动健康旅游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健康海南”贡献力量。

市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休闲时代的来临,休闲产业将逐步成为一项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将有利于增强人民体质,保障和改善民生,更是建设“健康中国”的必然要求。三亚学院抢抓机遇,融合发展,不断开创休闲产业新思路,助力区域健康休闲产业发展。

 

报道链接http://epaper.sanyarb.com.cn/html/2017-11/16/content_7_2.htm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与省旱地冰球协会签约成立“省高校旱地冰球服务与管理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