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2017-11-30 09:55   管理员   1524

我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这是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

在短短的三分零八秒里,随着激昂旋律的响起,MV以摆钟开场,鲜红的党旗飘扬,画面以现年97岁、有着80年党龄的万海峰上将的视角展开回忆,开始闪现96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所走过的奋斗历程,从历史深处走向今天,一幕幕诠释着入党誓词的庄严和神圣。

党的十九大为中国的未来发展擘画出全新蓝图,使命催征,号角响起,期待更多的人能从这歌声中汲取力量、锁定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前行!

QQ20171130095925

QQ20171130095952

上一篇: 慰问送温情 关怀暖人心|学院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下一篇: 我院分工会开展全体教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