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瑜伽比赛亚军、跆拳道比赛亚军
  2017-12-14 18:35   管理员   1486

我院荣获体育欢乐节瑜伽比赛亚军、跆拳道比赛亚军

12月13日晚7点,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瑜伽、跆拳道大赛在风雨球场举行,各学院分别组织队伍参加此次大赛。本次大赛由我院邓越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跆拳道的比赛,各位参赛队员们经过热身活动后,比赛正式开始。先进行的是跆拳道男女品势的团体赛,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热血沸腾,身负众望的参赛队员们纷纷摩拳擦掌,希望能在赛场上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为自己的学院争光。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在经过数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后,最终我院在男子品势团体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QQ20171219184229

QQ20171219184238

我院参加跆拳道比赛的队员

QQ20171219184250

评委为我院获奖队员颁奖

 

随后进行的便是瑜伽大赛,伴随着缓缓流淌的音乐,瑜伽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参加瑜伽比赛的选手们英姿勃发,各个随性洒脱。我院队员以男生为主,在一招一式中刚柔结合,信心十足的展示着自己的风采。我院瑜伽选手们的在动作技巧、难度、美观等方面的展示,引来观众们阵阵欢呼和赞叹,也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瑜伽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瑜伽大赛的第二名。

QQ20171219184301

QQ20171219184310

QQ20171219184319

我院瑜伽比赛参赛队

本次比赛不仅有柔美的瑜伽比赛又有紧张激烈的跆拳道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各分院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图文:院学生会宣传部)

上一篇: 积极运动 展现自信 焕发光彩——历届欢乐节暨田径运动会赛事集锦

下一篇: 我校体育欢乐节新生排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