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专业入门指导|我心中的休闲体育
  2022-10-08 20:33   管理员   1285

为了让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休闲体育专业,对未来学习生涯有较为清晰的规划。9月26日,我院组织2022级休闲体育新生“我心中的休闲体育”专题分享活动。本次专题分享由我院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主持,体育学院胡飞老师、2020级休闲体育健身方向学生梁金玲、2020级休闲体育水上运动方向魏少钜及2022级全体休闲体育专业同学参加。  


分享开始首先由胡飞老师从个人求学经历、就业经历、当今休闲体育发展现状、休闲体育未来发展趋势、休闲体育就业形式及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的办学宗旨、指导思想、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成长及未来就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图片3.png

随后,2020级健身方向梁金玲同学及魏少钜同学就他们在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两年来的学习及生活经验,分别从健身运动、水上运动两个方向的学习与成长进行了全面的分享。对学弟学妹们所提出的在未来学习、生活及就业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疑,并对学弟学妹们未来的学习、成长提供了个人的建议。

图片4.png

通过此次专题分享,同学们对休闲体育的概念、发展状况、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和认识,这对于新同学今后的专业学习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院师生喜迎国庆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