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学生迎返工作动员大会
  2022-10-23 09:59   管理员   1052

10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季学期学生迎返工作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主持,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黄桂玲院长传达了我院秋季学期学生迎返工作的详细部署并进行动员。明确每个人的分工和网格化管理的具体要求和应急情况解决政策,对接站、核酸等各个环节进行讲解,让全体教职工明确具体任务和责任。她在对工作具体安排进行详尽部署的同时提前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在特殊时期要求大家齐心协力,舍小家为大家,共同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生迎返工作。

image.png

会议第二项葛耀副教授对迎返工作期间线上教学再次提出要求,通过录屏等多种方式保障教学质量,同时面对学生可能在返程途中时间和上课时间冲突等问题要灵活应对,多种途径保证学生线上学习质量;另外对近期科研申报项目进行解读要求教师积极申报。

image.png

会议最后王玉强老师再次对核酸信息员信息收集进行培训,对信息采集可能遇到的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保障核酸采集工作中人人能上岗,随时能上岗的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迎返工作中自己的主要职责和任务,调动起了全员的积极性,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本次迎返工作任务。我们在美丽的校园期待与同学们相见!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生迎返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