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格”不住的爱
  2022-10-29 00:03   管理员   1020

关心关爱促成长最美青春在体院随着迎新迎返的有序进行同学们也陆续顺利返校为保障疫情防控不放松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积极落实网格化管理规定同时,学院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疫”外惊喜,为近期过生日的同学准备好生日蛋糕使同学们在学校疫情防控的“严”中,理解背后浓浓的“爱”。

image.png

045a569d5d212b5730882b7dc70c2bb.jpg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体育系主任葛耀副教授、思想导师李红云一起将准备好的蛋糕分发给近期过生日的同学。这是一次夹杂在疫情下的温情祝福同学们表示虽然今年不能在家隆重的庆祝生日,但是学校和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意外惊喜和温暖、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度过了记忆中最难忘的生日,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和老师们温暖、诚挚的关爱。在各位老师的关怀下同学们纷纷道出心中所期所盼,朴实又单纯。

95aae11b326157e3a1dd89590b29cab.jpg

image.png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的愿望都是什么吧,让我们一起为他们把愿望点亮!

924f34572efe05166168c49f208d5b7.jpg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终于来到了我一直心心念念的三亚学院。到校日期正好临近我的生日,我怀着对未来的期盼走进了校园。一通电话让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倍感欣喜,学院领导在得知我的生日临近后,亲自给我送来生日蛋糕。我的内心十分开心,让我对这所校园从陌生感转为亲切感以前我的生日都是在家中度过这一次是学校陪我过,这是我大学的全新开始也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也许毕业之后,回顾大学四年的时光,我会忘记很多,但是我一定不会忘记来到三亚学院的第一天,老师送给我的那一块蛋糕。虽然只是一块小蛋糕,但小蛋糕承载了我的大学初旅。若干年后的生日,也许我会在一桌大鱼大肉前,怀念那块小蛋糕。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2级王麒凯

022ff168598a56f9459a0c8d6db6094.jpg

自从练了散打之后,在外多,在家少。所以生日经常凑活凑活就过去了,每一次都是点上几串烤串,带上几瓶啤酒,一个人敷衍自己。生日对我而言,逐渐没有了太多的意义。今天,来到了我的大学-三亚学院。就连我自己都没注意到,一通电话,唤醒了我对生日的回忆。接了庞导的电话之后,我去楼下领取到我的惊喜。体育学院的老师们为我的生日准备了蛋糕,蛋糕虽然小小的,但是在我心中却大大的。三亚学院的蛋糕,让我重新拾起了生日的意义。小蛋糕的甜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对生日的期盼,成长后对生日的敷衍,还有未来的生日蛋糕。小蛋糕让我吃了很久,以后的生日我不会再敷衍了事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2级张朔豪

4ca28977a1650209c486b71737de308.jpg

再过两天就是我的生日,我的20岁生日。在这期间并不都是一帆风顺的,有欢笑也有眼泪,有失落也有收获,会遇到挫折会经历失败,但比别人多一点努力,就会多一份成绩,比别人多一点志气,就会多一份出息,比别人多一点坚持,就会夺取胜利,比别人多一点执着,就会创造奇迹。感谢三亚学院的老师们给我送来这个蛋糕,让我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感谢体育学院的老师们感谢三亚学院,希望在三亚学院能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进步为学院争光。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22级黄柏森

a88b03e34ef076c517461c352e3637f.jpg

这是我在大学的第一个生日,就算是学校目前在进行网格化管理,也是开心的,在这里感谢学校老师们在这特殊的时期送的蛋糕,让我感到无比的惊喜,温暖和感动,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蛋糕,这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体育学院对我们的关爱,非常感谢学校!

---休闲体育专业22级欧莹

image.png

在这个特别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愿同学们的愿望能够实现,也祝愿所有同学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能够有所收获,为理想插上翅膀,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实现最终的梦想!愿疫情彻底结束的那天,我们可以摘掉口罩深情相拥!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社团召开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篇: 筑牢安全防线, 静候学子归返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