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教师前往实习基地|太阳湾柏悦酒店进行调研
  2022-11-13 15:53   管理员   1049

为了更好的加强学院与行业之间的联系,推动校企协同发展,我院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于2022年11月12日前往实习基地——太阳湾柏悦酒店进行调研,与柏悦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项红娟女士和康乐部经理章波先生进行深度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113155759.jpg

柏悦酒店人力资源部项红娟总监带领葛耀副教授参观了酒店康乐设施,葛耀副教授就往届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希望酒店能为实习生提供更多的康乐管理岗位和活动策划岗位,全面提升学生的各项能力;康乐部章波经理介绍了酒店康乐部产品、运营现状以及人力资源短板,葛耀副教授从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业态课程以及人才供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柏悦酒店现有康乐产品进行会诊,指出要不断关注游客需求的差异性和新业态发展,提供个性化产品和具有酒店标识的产品。

体育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双赢。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我院当选三亚市潜水行业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单位

下一篇: 专业入门指导|行业认知:我院2022级休闲体育新生线上参观吉成健身中环店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