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说课比赛颁奖仪式
  2022-11-21 21:13   管理员   1155

11月16日,我院于二楼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比赛颁奖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欣副教授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议中,黄桂玲院长对青年教师说课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对参赛选手认真的态度和出色的表现提出了表扬。随后,付英伟教授对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说课比赛结果进行公布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对青年教师的优秀指导教师进行表彰。

image.png

黄桂玲院长为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杜晨颁奖

image.png

付英伟教授为说课比赛二等奖胡飞、段薇鹏颁奖

image.png

王欣副教授为说课比赛三等奖获得者张啸雷、仲佳丽、张利颁奖

此次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增进交流的机会,增强了教师们备课、说课的能力,加强了组织语言的能力和对教学活动的思考,更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把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水平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相信青年教师们在学校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下,教育教学能力定会更快地提高!

编辑|苏茵桐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武术表演课程通过教学改革大力提升了学生武术表演能力

下一篇: 体育学院召开跨学科教研室与课程数字化建设项目研讨会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