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加强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2022-12-07 22:04   管理员   1153

为进一步深入高校与协会、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推进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路径,积极服务体育与旅游产业的理论研究、人才培养、产业推进等,12月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桂玲教授、院长助理葛耀副教授、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欣副教授及行政秘书冯旖琳老师一同前往高德体育走访调研。

屏幕截图 2022-12-10 221152.png

高德体育副总经理袁敬人,项目经理金萍、企划部经理沈晨、市场部经理宋雪共同接待了我院领导教师,并通过座谈会的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的共识。高德体育副总经理袁敬人对企业情况和需求进行简单介绍,双方围绕海南体育旅游发展、赛事活动组织策划、产教融合等,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1.jpg

座谈会后,我院一行人员在高德体育袁副总经理带领下一同深入企业走访进行实地考察和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本次走访对推进学院与企业多方面、多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将来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育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内容,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双赢,积极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图片4.jpg

图片5.jpg

编辑|黄颖琪

指导教师|冯旖琳

段薇鹏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我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舒宗礼教授为青年教师做科研培训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