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通”教师|海南唯一! 我院教师王睿获得中国田径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资格
  2023-11-08 23:12   管理员   395

2023年11月4日,由中国田径协会指导,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学院承办的中国田径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培训在北京顺利开班。我院教师王睿作为海南省唯一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还有来自全国各高校及业内知名俱乐部的15名在田径训练和教学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教练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中国田径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培训工作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部署,由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田径学院具体执行。旨在普及中国田径人口,营造良好的田径氛围,助力中国田径运动进步和发展

 image.png

在培训期间,我院教师王睿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和专业技能,他积极汲取各类知识和技能,并全面配合授课专家的指导。他充分发挥个人专业优势,表现优异,赢得了专家教授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严格的考核,成功结业并获得了“中国田径协会E级教练员讲师”的资格。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王睿老师收获颇丰。他明确表示,将会把所学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的教学训练指导工作中。通过考核后,他将按照培训测评体系的要求,参与中国田径协会教练员的培养与评价工作,以此推动高质量教练员队伍的建设。田径是运动之母,要树立“大田径”、“大基础”认知,使田径运动成为校园学生及大众人群活动中的第一大项目

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体育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关注教师成长,把“产教通”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让教师们通过相关培训,不断夯实自身理论知识,在行业实践中提升技能。拓展实践教学维度,从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个人简介:

王睿,男,中共党员,体育教育训练学硕士。从事体适能教学方向。

业内资历:备战奥运科学化人才、2022北京冬奥会国内技术官员(NTO)、全国青少年运动技能考评员、国家运动营养师、中国儿童滑雪指导员、马拉松跑步指导员、国家一级裁判员、田径D级教练员

社会兼职:

北京马拉松协会竞赛部干事

北京市田径协会竞赛部干事

赛事经历:

2015年北京田径世锦赛裁判员

2017年黑龙江省室内田径锦标赛裁判员

2018年黑龙江省田径锦标赛裁判员

2019年黑龙江省U系列田径锦标赛裁判员

2019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裁判员

2016-2023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裁判员

2018-2019沈阳国际马拉松裁判员

2018-2019上海国际马拉松裁判员

2018-2019北京国际马拉松裁判员

排版|钱粤民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精英训练的背后:聚焦休闲体育专业21级专业实习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