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JCK战觉城赛事方到校洽谈
  2024-01-09 22:01   管理员   473

18日,JCK战觉城赛事方(千岁格斗)代表团一行三人到校交流,与我院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联合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领导葛耀、邓越、郝艳龙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705327538443872.png

在洽谈中,院领导葛耀首先对JCK战觉城赛事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产教融合实践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

1705327549594613.png1705327555330828.png

随后,JCK战觉城赛事方代表团介绍了赛事的创办背景、发展历程、赛事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和产教融合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与体育学院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共同提升双方的社会美誉和影响力。

1705327565614407.png1705327570206036.png

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初步商定,包括赛事落地、格斗竞技专业人才培养、格斗赛事组织与运营人才培养、青少年塔基培训工程等。

近年来,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推进产教融合工作,通过与头部行业企业的紧密合作,优化专业设置和课程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未来,我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产教融合战略实施,培养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让学生真正实现走进校园的目的是更好的走向社会。


JCK战觉城(千岁格斗)简介:

JCK战觉城赛事方(千岁格斗)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格斗赛事的公司,旗下拥有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等多个赛事品牌。

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作为国内高水平的综合格斗赛事,以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为宗旨,比赛周期多为每年下半年初至次年1月23日。主体赛事包括JCK战觉城笼斗终极冠军赛(数字赛)和JCK觉城之夜等。数字赛是体系内规格最高的赛事,参与的选手均为JCK战觉城签约选手,且为JCK战觉城TOP榜中最具价值的选手。商业赛事则包括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和JCK战觉城联合赛事等。

此外,JCK战觉城还积极开展互动娱乐活动,如“觉城万里行”等,旨在探索中国综合格斗的发展方向。

文字|汪铖

图片|祝雨燕、王建辉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芳华初绽放 实习展风采— 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 2021级专业实习汇报总结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