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体育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2024-01-22 22:31   管理员   652

1月21日,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邓越、郝艳龙出席,团委李红云、办公室冯旖琳参加。

本次会议围绕寒假工作安排展开,会议指出,寒假既是回忆、总结秋学期工作的调整期,也是谋划、筹备春学期工作的黄金期。要深度复盘秋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捋清思路和方法,把准产品思维育人导向,为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主动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战略和校院两级学年工作要点,主动贴合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教育理念,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还对假期招生宣传、应届生就业、课题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下一篇: 实验室专题|体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整改总结专题会议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