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三亚学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以智力兴产业助力六盘乡村振兴
  2024-01-29 12:10   管理员   626

近日,三亚学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主任、吉阳区六盘村专家人才服务团首席专家贾朋社副教授带领团队多名成员,持续走进六盘村一线开展专项调研,立足吉阳乡村振兴和六盘村民增收,积极策划“年货节暨美食节”节庆活动,以智力支持实实在在服务产业振兴。


1709612008340940.jpg

与区领导共同调研活动现场

1709612044190200.jpg1709612056454673.jpg

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活动设计研讨

为切实策划和组织好节庆活动,贾朋社副教授团队一行系统调研村内产业发展现状,搜集周边旅游景区及游客状态,结合六盘村地理区位和特色资源,与村两委深入讨论,确定并撰写了“2024六盘村年货节暨美食节”策划书。结合工作需要,先后向吉阳区委书记孙德震、区政协主席陈小宝、区委副书记傅爱红等做了专题汇报,得到区领导的肯定与支持。124日区政协主席陈小宝、129日区长杨鸿钧分别组织召开协调会,就推进年货节暨美食节进行研讨,贾朋社副教授代表专家团进行了汇报,并根据会议要求以中心团队为基础,组织了承办团队,将全程指导和承办本次节庆活动。

1709612085171653.jpg

参加区政协陈小宝主席组织的前期协调工作会

1709612107557261.jpg1709612060022.jpg

年货节暨美食节开幕前准备检查

贾朋社副教授带领中心团队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交流,深入挖掘六盘村文商旅经济发展新模式,协助六盘村进行活动前期规划等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此次“六盘年货节暨美食节”活动的成果策划与举办,塑造“六盘美食节”特色IP,探索出一条六盘村振兴之路,持续发挥休闲体育研究中心和人才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排版|杨涛慧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产教融合│三亚宝昌国际健身俱乐部到校交流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