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产教融合|我院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探讨人才培养新路径
  2024-03-11 21:05   管理员   363

为优化休闲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模式和路径,进一步加强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的交流合作,近日,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代表到校交流会议,会议由院领导葛耀主持,院领导安娜、办公室冯旖琳参加。

image.png

双方聚焦体育人才培养,深入探讨了如何推进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建设和校企共建课程的问题,为学生搭建深入行业一线实践的平台,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亲身感知课程、专业和岗位的能力要求。通过行业导师进校授课和学生参与实际工作,引导学生逐步了解行业和专业全貌,更好地了解行业需求和职业发展路径。同时,这也有助于企业提前发现和选拔优秀人才,实现校企双方的共赢。

双方还就挂牌成立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事宜进行了讨论。

文字|杨月、杨涛慧

图片|冯琪竣

排版|刘一凡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产教融合│我院赴山西JCK战觉城国际格斗中心考察交流

下一篇: 三亚学院休闲体育研究中心以智力兴产业助力六盘乡村振兴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