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启教育新风,铸未来英才|健美操课程教学改革
  2024-03-26 21:41   管理员   318

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学改革进步,体育学院健美操课程,以多元化的角度设计多种教学方式通过创新教学方法,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掌握健身操基本技术要领培养实操锻炼、创编原则与技巧的同时,引导学生在多元化的操舞类项目中找到兴趣,拓宽社会实践渠道,考取执业资质提升就业竞争力。

健美操课程通过积极探索,形成了独具项目风格的课程特色:课程项目化、内容模块化、教学方式多样化、教学关系和谐化。以行动导向的教学理念完成教学模式设计,采用翻转课堂、任务式学习法等多种教学方式,以“学、练、赛、评、用”等多元化评价形式引导学生发展探究精神,以实现产教融合化教学成果。

1711460602806.jpg

1711460654677922.jpg

敢于破旧立新,探索模式健美操课程通过积极探索教学改革,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鼓励同学们去探索、实践。未来,健美操课程将继续在创新与实践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更多学生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

排版|刘一凡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学术讲座|民运会在文化建设中的价值与传播

下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