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School of Physical Education
启教育新风,铸未来英才|运动生理学课程教学改革
  2024-03-28 16:34   管理员   446

为积极响应产教融合战略,体育学院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其中,在《运动生理学课程的课堂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通过对正常人体生命活动规律和人体各器官系统生理功能知识的讲解与实践,让学生了解运动与身体机能变化的关系,掌握运动技能的形成过程。这种教学方式不仅能够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还能够培养他们的实际操作能力。

运动生理学从价值观、思维方式、专业方法、专业技术以及职业能力五个方面展开教学,指导学生够科学地进行体育锻炼和运动训练,助力提高社会健康水平。通过对该课程的学习,学生不仅掌握了丰富的知识,获得了实践经验,更培养科学思维、逻辑思辨能和创新意识,从而成为具备专业素养和广阔视野的体育学人才。

1711614857689.jpg

排版|刘一凡

校对|冯旖琳


上一篇: 学术讲座|民运会在文化建设中的价值与传播

下一篇: 产教融合:立足实际、稳中求进、先立后破、共建共享

联系方式

  • 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
  • 联系电话:13118965354(假期)
  • 联系邮箱:tiyu@sanyau.edu.cn
  • 招生咨询:13555024530(休闲)、18646117773(民传)

体育学院公众号

体育学院抖音号